旧时关山月

脾气不太好的,厌蠢症人士…………

珍惜并勇于私信勾搭每一位你曾经喜欢、欣赏过的太太,有时候不说话,无形之间就错过了很多,他们并不是永久都待在圈内,继续从事着文画手工作。

他/她很好勾搭(外冷内热),只是从没人试过。

你好太太,我叫XX,喜欢你很久了,可不可以试着做个朋友?

从我改起,接受任何生活私信勾搭,与君共勉。

林朵:

有一个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级厉害的画手,我已经视奸她的页面三年多了,但是,依然鼓不起勇气去勾搭……嗷嗷嗷嗷嗷嗷,憋死我了!!!!!!!!!!

等我,等我变成更厉害的写手,厉害到可以追上你的脚步,太太,那时候我一定诚恳地跟你说一句:我喜欢你好久了,真的,好久好久了。

ps:这位画手根本不知道我的存在,因为我怂的连话都不敢跟她说,所以双向暗恋什么的,根本不可能的......

评论

热度(18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