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时关山月

脾气不太好的,厌蠢症人士…………




说好了生日当天截止,正好,已自带回答,刚才又看到一张蛮有意思的图,一会儿可能会再玩个游戏,是选择性回答模式。




(1) Q:3热度分享码字软件

A:电脑在线时lof自带,手机的话电脑写好复制QQ修改(比较另类?)则,重点不在于软件。

(2) Q:10热度分享喜欢的BGM,和码字时候的字体

A:Adele的Hello,人生到了一定年龄,需要一些心如止水和别来无恙,字体不限。

(3)Q:20热度分享一个脑洞

A:很多,写手开脑洞就是开了不想填,有时候也说不上来是脑洞比较珍贵还是过程,硬要说一个就是游广州的时候,无意间听见当地人说了一句西关小姐东山少爷,总想写点什么。

(4)Q:30热度分享一个段子

A:我的段子都很长,可以算作短篇,暂时米有存货,不好意思。

(5)Q:50热度分享黑历史

A:某一天回小区的路上遇见只很Q的小狗,先是过来要摸摸蹭蹭,摸完蹭完之后后退了几步不停向我扑腾不知道什么意思,脑子里突然鬼使神差来了一句,你要跟我打架哦?我不跟你打,我可打不过你(语气有点微妙...)结果旁边路过的一个小哥哥突然就停了下来哈哈哈哈,笑得很开朗?可爱?(我的理解是这样)笑完了回说,没关系我跟你打啊,反正我会让你,总得来说是一个跟小狗玩着玩着结果被路过的小哥哥撩了的故事,后来回头看了一眼,好像真的蛮帅的,比较真实的反应,因为深刻,一直记到现在。

(6)Q:100热度写短篇

A:不好意思,这个暂时没有达到...95跟100其实没什么区别,感谢那五个人,看看能写点啥吧....(再说吧)

评论(12)

热度(6)